麻將天下 廣東牌 港式台牌 台灣牌 麻將技巧 麻將天下 APK 下載
麻將天下2選項

港式台牌 / 台灣麻將 技巧

(1) (2)

麻將天下 技巧

(1)

*「打牌建議」的 AI 是先已「食糊」速度為主。

「刻子」- 三張相同的牌組合。
「順子」- 順序的同系列三張牌組合。
「向聽牌」- 二「向聽」,意思是摸多兩隻入張的牌就「叫糊」。
「有效牌」- 能減低向聽牌數。
「19-28 規則」- 先打19 跟住 28,然後再跟住34567。

 

麻將天下2 廣東牌 技巧 打牌建議

麻將天下2 - 麻將天下 技巧 (學習難度 **********)

打牌建議按鈕「打牌建議」 - 建議打 9萬 :

純粹「食糊」速度的情況,6萬 9萬 單獨的牌中,9是多出來的,因為摸到 78萬這些有效牌,6萬都可以連繫著。如果要「做牌」,這副牌可以做「全帶么」的方向,如之後摸到456的話都可以打出。

麻將天下2  廣東牌 技巧  打牌建議

 

麻將天下2  廣東牌 技巧  打牌建議

麻將天下2 - 麻將天下 技巧 (學習難度 **********)

打牌建議按鈕「打牌建議」 - 建議打 8索 :

今次這副牌齊了搭子,第一組 779萬,第二組 789索,第三組 1筒做眼,第四組 24筒,最後一組 57筒,多了出來的牌就是 5索 和 8索,可用「19-28 規則」,所以建議打 8索。

麻將天下2版權所有WTM Co Ltd

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

English - 示範 - 特色 - 牌例 - 技巧 - 麻將天下 - 廣東牌 - 港式台牌 - 台灣麻將 - 麻將技巧 - 麻雀天下 - APK下載